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常州市金艾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多路温度巡检仪, 接地电阻测试仪, 扭力测试仪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JK2515B-16S多路电阻测试仪
JK2515B-16S多路电阻测试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4JK2515B-16S多路电阻测试仪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8 17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JK2515B-16S多路电阻测试仪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金科 加工定制:
类型: 电参数测试仪

“JK2515B-16S多路电阻测试仪”详细介绍

应用
● 测量各种高、中、低值电阻器  ● 各种开关接触电阻   ● 漆包线电阻
● 接插件接触电阻● 继电器线包和触点电阻● 变压器、电感器、电机、偏转线圈绕线电阻
● 焊点接触电阻    ● 导线电阻     ● 车、船、飞机的金属铆接电阻
● 印制版线条和孔化电阻● 表征机电元件的低阻特性  ● 金属探伤等。

JK2515B-16S多路电阻扫描测试仪(8路)采用240*128的点阵液晶屏显示,能对变压器、电机、开关、继电器等各类多路电阻进行同步测试,仪器测量范围 0.0001Ω~19.999kΩ,仪器产生高精度恒流经被测件进行四端点测量,有效地扣除了引线误差,适合用户作高精度测量;由于使用直流测试及最多十组的快速扫描测试,对各类变压器及电感的铜阻测量尤为适合;用户可进行两种方式分选,即电阻直接显示值的上/下限分选和Δ%分选。此外,单点或扫描两种清零校准方式;测试速度(快速、慢速)的改变;全状态、全设置数值的断电保护等功能也极大的方便了用户对产品的测试。

性能特点:
人性化操作界面,操作及维护方便
单台最多可扫描24路  
每路均有一个分选设置
标配RS-232C接口
基本精度 0.05% 读数1个字
测量范围: 0.01 mΩ — 2 MΩ(定制)
         0.01 mΩ — 2 kΩ(标准)
最高分辨率: 10uΩ    
单路速度:6次/秒、12次/秒
量程方式:手动、自动、量程保持   清零功能:短路
测试端:5端    显示方式:直读、Δ%
分选功能:上超、下超、合格
带RS232接口  
分选方式(Sort): 直读分选(Dire)
报警方式(Alarm):
 1:.关闭报警(Clo)
 2:  合格报警(Pas)
 3:.不合格报警(Fai)
注:上超或下超都为不合格

清零校准模式选择(Clear mode):
1>.单负载清零(Point)
-注:仅在扫描测试起作用
量程选择(Range):1>.自动(Auto)2>.保持(Hold)
多路扫描分信号选方式:
A: 全部扫完出结果、以16通道为例:16通道全部只能在一样的上限和一样的下限,设定上下限数值范围(只能在同一量程)超出范围 判定合格或者不合格输出信号(高电平、低电平)
B: 依次扫描出结果、以16通道为例:每个通道设定上下限数值范围(只能在同一量程)并且可以分档判定合格或者不合格输出信号(高电平、低电平)  后再进入下个通道测试出结果。
C: 全部扫完出结果、以16通道为例:设定每个通道不同的上下限数值范围(只能在同一量程),16通道全部扫描后出结果,判定合格或者不合格信号(高电平、低电平)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